Cyberkien's Music

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New Year & Birthday 2009 - The Secret I Must Tell

2008年12月31日,午夜12点钟声响起,这时候全世界人都在期待着,都跟着秒针的节奏,一秒一秒地到数着,然后送走2008,迎来了2009!全体欢呼:Happy New Year ! 新年快乐!

二十四小时过后,2009年1月1日,当午夜12点,钟声响起,我的好朋友们也欢呼着: Happy Birthday ! May your dream come true ! 生日快乐 !梦想成真!

紧接下来的,手机信息连续不断,不同人,不同的贺词! 我深深的体会到,最真实,最衷心的祝福语。到了傍晚,和家人的聚餐,更是让我感受到家庭的温暖。虽然彼此之间的话不多,相聚时间也少,但就是这些让我们学会珍惜那量少质精的欢乐。

这一天,我渡过了28岁,迈向29!这年纪来到我人生的转折点。这时候的决定,足以影响我的后半生。还好,有你们,在爱情远离我的时候,在我已无心恋战的时候,你们的这股力量,就好像步惊云体内的龍元,无形中点燃了我体内战斗力,让我再次勇敢地去面对那凹凸不平的人生旅程。

谢谢你们!真的。。。真的非常感谢你们!

因为你们:

  ‘在这个四季更迭的网海里,一道将岁月沉淀’

   ‘在这个虚拟的空间里,一起将梦放飞’

   ‘在这个远离尘嚣的角落里,一同将爱珍藏’

 

‘我的生命如此精彩!’

 

Appreciated from Cyberkien-yellow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