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berkien's Music

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我来也肉干

今天路过了肉干摊子,看着小贩辛苦地烤着肉干,想起我曾经也象他们一

.烤肉干的滋味真的一点也不好受.但还好,我在整个过程中,添加了一

段的插曲,篇了我自创的肉干歌.



: 你爱我像谁 : Cyberkien

(黄字 = 闽南语)


我什么都没有,只是有烧肉干,

如果你感到饥饿,我带给你肉干,

为你烧一烧,没有什么大不了,却可以让你吃好,

其实我很烦恼,只是你看不到,

如果我也不开心,怎带给你欢心

爱上吃肉干;一定要让人相信,

我来也肉干多美好

对每个人 都说还好

肉干,肉干,我们什么都有

只要你要肉干,什么肉干我都会烧的好

其实我来也肉干,走到那里都是顶呱呱,

自用,送礼我无所谓,

只要你开心我就忘了有多累


其实我来也肉干,爽口的肉质,无得顶,

…..让人吃地感动流眼泪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