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berkien's Music

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天意:冥冥中的安排

含两眸凝望蓝蓝的天空,捧一朵天宇间七彩幻云,在偶然的交叉点上你我不期而遇。彼此从相识到相知,从相互牵挂演绎成那份沉甸甸的思念。幽幽遥望着你 所在的城市,企盼能永远陪伴在你的身边。我的爱虽然浅淡,却是藏在了繁华的深处。对爱我从来是无能为力,只能倾注于文字,这满页的字字句句,都衔接成了我 对你的相思。当温馨的思念埋在心怀时,总会感叹于言语的苍白。 唉!


" 谢谢深爱的你,陪我走过这么多。"或许缘深缘浅,或许老天造物弄人,这一些都已随风而过 。留着的,只待时间冲淡。


在缤纷的花语中,在采花的双蝶里,守我们今世的约定,觅我们来世的期盼。走不过的青山几许,望不尽的轻舟万帆。敲响的是钟声,走过的是岁月,留下的 是希望,盼望的是美好,想念的是至爱,送去的是祝福。此时此刻,只将缠绵的心语浓缩在芬郁的字里行间,在这安谧的日子,于旋律间聆听爱上你我真的快乐,默 默送给你。亲爱的,握紧我的手,答应我,无论多么坎坷的路程,笑着行走。 如果有缠绵的旋律,从你的梦中淌过,那定是我最美的祝愿……

一帆风顺 一生安康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