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berkien's Music

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Happy New Year & Happy Birthday !!! (2007)

圣诞老人在梦中告诉我,再过几天,他将会把恶灵灵气(2007)给带走,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把儿令你发(2008)当生日礼物送给我.在这一年,儿令你发也将会如其名一样,跟在我身旁.此时恶灵灵气突然感触地对我说

" 我悄悄地走了, 正如我悄悄地来了,

我挥一挥衣袖, 把恶气全带走"

对我来说,恶灵灵气一年都跟着我,但我从来都没怨过它.相反地,它竟然让我学会了好多好多......路难走,慢慢走.障难越,绕道越.虽然它一直都成了我的绊脚石,但每一次当我爬起来时,更觉得自己越来越强,越来越不容易被它绊倒.还有路上我认识了自强不息,它提醒我,只要跟着它走,就会一同到更辽阔的世界去.

恶灵灵气啊!别这样啦,我还来不及谢谢你."玉不琢,不成器".如果不是你,我这一年不是空空荡荡的.你走了,我还会想念你,想起这一年你留给我的经验.当儿令你发来的时候,万佛朝宗式地谷出去.希望你可以到需要磨练的人身边,帮他成器.

恶灵灵气临走前,问了我想要什么? 嘿,儿令你发都跟我了,我还要求什么呢?想了想,我希望它把它的同党们,霉气,衰气也从我家人,朋友们身上带走.哗谢, 真爽快,它答应了.但它叮咛说,叫你们好好准备新的一年,大家一起"二零零发"

朋友们, 一年之计始于春,让我们现在开始就为我们的二零零发做计划.不管2007走地好不好,过去了就让它过去,新的一年,是人生旅程的又一个起点,愿你能够坚持不懈地跑下去,迎接你的将是那美好的充满无穷魅力的未来!

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,似锦如织!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:

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们直到永远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