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berkien's Music

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四日

路走到了今天,又打回了原形.一片迷失的森林,真的,要走出去,那么难吗?还是当局者不愿闯出去?


一年又快要过了,原来过去一年我可以这样过,从来也没想过.我真的可以孤孤寂寂的过日子.那接下来的一年我又要怎么过?想了想,家人还是最重要.新的一年,希望可以抽多一点时间陪家人,远方的妈妈,爸爸,姐姐,弟弟,三个妹妹,我有一个很幸福的家!可能因为上一代的恩怨,到了这一代,感情特别好.我希望我的家人健健康康.多给我一点时间,我已经很努力了,我一定会让我的家人过的好好的,无论我现在要怎样吃苦.


一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.我的朋友,希望接下来的日子,你也一样会好好过.无论发生了什么事,路还是要继续走.人生不会因为一件事而停下来,记住我们还有其他好多好多的...

Encouragement3



No comments: